台灣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連環爆,防疫工作再度拉緊警報。中國網路上最近流行一張照片,一位網友祭品文詛咒台灣疫情大規模爆發,甚至希望年輕人可以多死一點。對此,台灣網友也熱烈回應,紛紛留言反嗆「希望中國也爆發呀!」、「互相傷害,血流成河!」,也有人覺得該網友提供的祭品太少沒誠意。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一張在中國網路流傳的照片,圖中的中國網友發祭品文,詛咒台灣疫情大規模爆發,如果日確診數量突破1000人,就送10張女娃(韓團(G)I-DLE 在中國的簡稱)專輯,如果連續半個月每日確診突破1000人,就再加碼10張。

對此,PTT網友反應熱烈,許多人覺得「沒差呀!」、「路邊野狗吠叫你要一個個去理會時間根本不夠」、「才買十張發三小祭品文 」、「支那畜生自身難保惹 」、「忌妒我們存活率高吧哈哈」、「笑死,他們石家莊市還在封城咧,怎麼看都比台灣嚴重」、「這種無腦底端中國廢物,比狗吠還不如 」、「你會在意路上的狗亂吠嗎?何況是對岸的豬在自慰 」。

不過實際上,兩岸網友針對時事隔空互嗆時有所聞,互相酸言酸語、詛咒全家也不在話下,這次也有許多台灣網友留言嗆聲「放心吧 彩色骨灰!」、「還好吧 我也希望中國爆發呀」、「我們也希望對岸死光啊,可惜禍害遺千年啊」、「還好啦一年前的ptt呵呵,還有三峽大壩到底何時要跨?」、「你笑我,我笑你,互相傷害阿」、「正常啊,我也希望26多死一點」、「很好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讚,就喜歡大家拉仇恨值」、「一個中國,隨便表述」、「不管哪個年代,中國永遠見不得台灣好」。

中國網路上最近流行一張照片,一位網友發祭品文詛咒台灣疫情大規模爆發,甚至希望年輕人可以多死一點。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