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給藍營打了一劑強心針,而後續的罷免行動,除了罷捷之外,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遭國民黨「割萊委」行動點名罷免。對此,陳柏惟表示,如果因為他表現很台而被罷免,非常沒有道理。前立委孫大千今日反駁,會罷免陳柏惟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而不是很台。他認為陳柏惟支持開放萊豬還要牽扯各種理由,男子漢大丈夫敢做不敢當,「所以,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割萊委發起人羅智強昨(18)日表示,陳柏惟會是下一個罷免目標。陳柏惟對此回應,若只是看他不爽就要罷免,這很沒有道理。他批評羅智強就是一個愛蹭聲量、跟風、作秀的人,他希望成為國民黨的議題領航者,無非是因為他沒有派系背景與家世血統,羅智強必然要向黨中央強調他的忠誠。

對此,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批評陳柏惟支持萊豬只會找理由牽拖,身為立委坐領高薪,卻不學無術,質詢的內容荒腔走板,簡直把立院當成綜藝節目。此外,為了刷存在感維持網路聲量,他表示陳柏惟極盡插科打諢之能事,把立委當成綜藝網紅。孫大千直言,不罷免陳柏惟要罷免誰呢?

他也力挺羅智強,認為羅智強身為藍營的政治人物,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來就是應盡的責任,和三姓家奴沒有關係。孫大千強調,在國民黨風雨飄搖的時刻,羅智強願意不顧一切,力挽狂瀾,比起陳柏惟放話要1打35的台版馬保國,不知道好了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