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太委屈!網友Angela Hsieh飼養了一隻小萌貓「奈奈小姐」,日前她分享一段影片,是牠只有2個半月大時施打預防針的初體驗,原本奈奈小姐還一臉呆萌,但是當醫生一插下針立刻滿臉委屈地大聲喵叫,彷彿在抗議:「你們欺負我!」。

網友Angela Hsieh養了一隻漂亮的貓咪「奈奈小姐」(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小時候的奈奈一臉呆萌,個性相當天使(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Angela Hsieh回想第一次與奈奈見面時,牠非常活潑、不停在她身上動來動去又喵喵叫,當時還心想「怎麼有這麼皮的貓咪」,沒想到帶回家後完全變成一隻天使貓,個性乖巧也不會破壞家中物品,有所求的時候會發出超奶的喵叫聲,是一隻兼具顏值與氣質的貓咪。不過奈奈也有個奇妙的癖好,會偷咬紙團、排水孔蓋或是吸管等喜歡的小物放到馬麻的包包裡,害得Angela Hsieh翻包包時都會發現奇妙的「異物」,而且牠還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讓人忍不住懷疑究竟養的是狗還是貓!

長大後奈奈只要有所求,都會發出塞奶的喵叫聲!(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奈奈經常將喜歡的「玩具」偷偷塞進馬麻的包包裡(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而就在奈奈2個半月大時,Angela Hsieh帶牠去打貓生第一次預防針,一開始醫護人員圍在身邊時奈奈一臉呆萌不曉得發生何事,但就在醫生一插下針,奈奈竟然開始哭叫,即使護士一邊揉揉一邊安慰,奈奈還是滿臉委屈喵喵叫,彷彿在抗議:「你們都欺負我!」。

當奈奈2個多月大時,第一次體驗預防針,竟然一臉委屈(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奈奈:這是什麼東西,好痛啊!(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奈奈:可惡,妳們竟然還在笑!(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奈奈:我不依我不依,妳們都欺負偶!(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奈奈:可惡,等偶長大了妳們就知道了!(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

有了第一次的「慘痛」經驗,馬麻表示奈奈之後再到獸醫院打預防針時就會尖叫想逃跑,不像第一次這樣只是呆呆地哭,而她也將奈奈打預防針的影片分享在貓咪社團,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牠也哭得太真心了」、「淚眼汪汪太可愛了」、「喵:人類好壞,我這麼痛,妳們還笑的這麼開心!」、「臉的表情真的好委屈,可愛屎了」、「需要抱緊處理,來來來姨母秀秀」、「療癒的聲音」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奈奈:打針很痛欸!倫家一點都不喜歡!(圖/網友Angela Hsieh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