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侘風雲》將在這個星期六(16)日上映。昨(14)日首映會也吸引了大批民眾到場圍觀,而出手大方的他為了感謝王俊凱客串他監制的電影《叱吒風雲》,決定把曾在《頭文字D》中開的那輛AE86送給王俊凱,讓他忍不住激動「手都在抖」。

周杰倫昨(14日)釋出一段影片說:「小凱,哥為了要謝謝你來參與客串我監制的《叱吒風雲》,決定送你一個禮物。猜猜看是什麼?來哦!再想一下,就是你最喜歡的AE86,送給你。」

一聽到是AE86王俊凱忍不住激動情緒表示「太激動了,剛剛手都在抖!」後來他也雙手合十地說:「感謝杰倫哥!」發文的時候更是激動:「AE86追不上我現在的心跳,以後的豆腐由我來守護。」

王俊凱是中國人氣男團TFBOYS的成員,之前表示自己從小聽周董的歌長大,是「周杰倫世代」的忠實粉絲。之前周杰倫曾替TFBOYS寫「剩下的盛夏」這首歌,讓王俊凱超開心,說自己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AE86電影《頭文字D》的畫面。   圖:取自周杰倫IG

王俊凱聽到周董要送她AE86表示手激動到在抖。   圖:取自王俊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