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義大利曾發生震驚世人的慘案,一位擁有三個孩子的母親,因不想出售在義大利南部的私人農場,而被義大利黑手黨毒販將她殺害,並把遺體剁碎餵豬,兇手直到最近才被曝光。

44歲的農場主人瑪麗亞(Maria Chindamo)在2016年無故失蹤,留下3個小孩交給家屬撫養,當時警方在辦案時,發現她前排座位上有血跡和毛髮,一開始警方追查了她前夫的家人,但她的前夫因為農場歸屬問題,與瑪麗亞離婚並自殺,於是後來排除懷疑前夫。

這四年來,瑪麗亞的家人持續尋找她,還曾上過知名尋人節目來找她,直到近日,巴西利卡塔地區一名前黑手黨成員和警方透露,瑪麗亞當時是被54歲的黑手黨毒販阿斯坎諾(Salvatore Ascano)給殺害。

根據警方調查,阿斯坎諾就住在瑪麗亞的農場對面,他很早就想買該農場,但是瑪麗亞拒絕出售給他,所以他就殺死了瑪麗亞,並把她的遺體剁碎來餵豬。

警方已循線逮捕阿斯坎諾,而瑪麗亞死亡消息曝光後,讓其家屬十分悲痛,瑪麗亞的母親得知此消息後,發出絕望的哭喊與尖叫,瑪麗亞的家人悲憤表示,我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如此殘暴,難道只因為沒有出售農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