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昨(6)天舉行中常會,多位中常委建議總統蔡英文應下鄉向民眾溝通萊豬政策,蔡英文也表示擬在過年前安排相關行程。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7)天痛批,事後才溝通哪叫「溝通」,這叫做「摸頭」!

陳以信在臉書po文指出,蔡英文的「溝通」已經遲了5個月,如果在8月就開始下鄉溝通,誠實告訴國人要進口美國萊豬,如選前承諾一樣「和人民溝通,和產業溝通,和國會溝通,和在野黨溝通」,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大的爭議。如今,已經開放進口,才要出面溝通,只是證明蔡英文一意孤行,一定要趕鴨子上架政策後,才要出來面對民眾。這樣哪叫「溝通」,這叫做「摸頭」。

另外,陳以信也在臉書po出去(109)年10月7日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影片,當時問陳吉仲8月28日前有跟哪家養豬戶溝通過,如果能夠講出任何一家就立即向他道歉。但陳吉仲回答依舊含糊,陳以信痛批,上樑不正下樑歪,總統老闆都違背承諾欺騙人民了,主委部下藐視國會搪塞卸責也是不足為奇。

總統蔡英文表示擬在過年前安排相關行程。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6)天痛批,事後才溝通哪叫「溝通」,這叫做「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