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問號哥」也要來CBA打球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目前是自由球員之身的Nick Young將與CBA浙江廣廈簽下一份合約。

Young過去在NBA就以奔放的球風為人所熟知,而由於網路上一張「黑人問號」的梗圖,更是讓他聲名大噪。今年已經35歲的他,已經將近2年沒有打球了,此前也曾傳出想要退休,不過如今大陸有球隊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職業生涯至今,Young共出場過720場例行賽,場均出賽22.8分鐘,能夠得到11.4分、2籃板、1助攻,他擅長在被對位的情況下投三分球,生涯命中率有37.6%。

昨天才傳出林書豪想要重返CBA的消息,今天他算是前者NBA前輩的Young也將來到大陸打球,不過他上一次在NBA出賽已經是在2018-19賽季的事了,當時他為丹佛金塊效力,如今油箱裡還有多少油,也只能在場上見真章了。

浙江廣廈雖然是CBA球隊,不過台灣球迷大概不會太陌生,我國好手「野獸」林志傑和劉錚都曾經在此隊效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