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檔李李仁陶晶瑩2005年結婚至今,育有一女一子,對兒女的教育有獨特見解。然而今(6)日卻被爆出,兩人去觀看女兒的籃球賽時,因愛女被檢舉資格不符被替換下場,讓李李仁和陶晶瑩情緒失控爆走,甚至對對方教練比中指叫囂,行徑十分誇張。對此雙方已透過各自經紀人回應並道歉。

李李仁和陶晶瑩的女兒「荳荳」十分熱愛籃球,夫妻倆也全力支持女兒興趣。不料,卻爆出上個月還是國中生的荳荳,越級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遭對方球隊檢舉資格不符,因此被替換下場。

據《鏡周刊》報導,在場邊為愛女加油的夫妻倆竟因此情緒失控,李李仁甚至怒比中指,並破口大罵「這是小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的,是不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而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一邊敲打東西,一邊喊「不公平!不公平!」但HBL原本就是高中生才能參加的比賽,目前兩校已經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訴,正進入處理程序。

事發後,李李仁和陶晶瑩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男方的經紀人表示,當天比賽因人數不夠,荳荳的教練讓幾個國三生越級上場打球,坦承被檢舉後,李李仁當下情緒確實比較激動一點,造成觀感不佳十分抱歉;而陶晶瑩的經紀人則先澄清,沒有用藝人權勢安排女兒打球,是教練把荳荳報名上去,她們都以為可以才去打的,教練後來對此安排也有道歉,當天只是知道女兒有參加比賽所以去加油。

李李仁也發文為情緒管控不佳道歉。   圖:截圖自李李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