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至今還沒能打出總冠軍賽等級球隊實力的邁阿密熱火,似乎再次燃起了對James Harden的興趣,根據《邁阿密哨兵報》記者Barry Jackson報導,他們願意送出2位年輕球員加1個首輪選秀權當作交易籌碼。

「據一位與熱火隊保持聯繫的消息源告訴我,熱火隊願意在哈登的交易中送出2位年輕球員,外加1個2025年的首輪選秀權。」Jackson這麼說道,「從薪資匹配的角度來說,Andre Iguodala和Kelly Olynek預計都將介入這筆交易,因為熱火隊有5名老將球員受到交易限制。」

今年剛開季時,有多隊曾經對Harden有意思,但在火箭堅持他們想要的交易籌碼,以及各隊都慢慢步上軌道後,公鹿、76人、勇士等隊現在似乎都暫時退出爭奪戰了。

熱火本賽季戰績平平,目前僅有3勝3敗,沒能打出去年東區冠軍的表現,Jimmy Butler深受傷病困擾,這可能是讓他們想要重回交易談判桌的原因。

而如果火箭真的重新開始考慮交易,那麼熱火籌碼中所說的「2位年輕球員」人選就很讓人好奇了,外界一般認為是Dumcan Robinon和Tyler Her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