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去的太自如了吧!在擁有廣大土地的外國,家中備有泳池並非一件奇怪的事,但因幅員廣闊、野生動物眾多,不奇怪的泳池卻會帶來許多奇怪的遭遇,讓我們跟著 Youtube@Cindy Dorow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嗯!?我們家的泳池來了三名不速之客!(圖/Youtube@Cindy Dorow)

小熊還爬上岸看風景呢~(圖/Youtube@Cindy Dorow)

原來牠們是從柵欄跳進去的!(圖/Youtube@Cindy Dorow)

這一天屋主從自家的玻璃看出去,竟發現庭院中的游泳池有一組熊家庭快樂地泡在裡頭,大熊悠然自在地左顧右盼享受池水的涼爽,小熊們則調皮可愛地在旁邊左甩甩、右看看,當其中一隻小熊覺得泡夠了,站上池邊看風景,大熊也立即貼心地爬出池邊,像是在說:「泡夠了我們就走吧~。接著就看到牠們一隻隻走到鐵欄邊,咻一下地跳了出去!

看到影片最後才知道,原來這麼高的柵欄對牠們來說根本不是一回事,看大熊輕輕一躍,看似笨重的身體就像一條毛巾似快速甩上空中,咻一下就跳了過去,小熊雖無法直接跳過,但也聰明地利用旁邊的手扶桿做起跳台,一眨眼功夫,整個泳池「熊去樓空」,像是根本沒有熊熊來過似的,恢復平靜!房子的主人將如此有趣的機遇上傳至網路,目前已累積達到五百萬的觀看量,網友們留言說:「這個太刺激了~」、「熊熊遇見你!」。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