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拿出能讓貓咪們為之瘋狂的「逗貓棒」,只見主人不斷朝虎斑貓、賣力揮舞著,但是眼前的貓卻勉強回看個一兩秒、擺出不屑一顧的態度,正當灰心之際,沒想到接下來竟引來一隻「小毛汪」、很賞臉地玩弄著,這幕意外插曲讓主人噗哧大笑,究竟是怎麼回事?一起看下去吧!

喂喂!奴才揮這麼久你都沒反應!(圖/Twitter@daihukuchaaaaan)

本喵卡愛這隻啦!(圖/Twitter@daihukuchaaaaan)

虎斑貓自顧自埋頭玩著自己手中的長條逗貓棒,完全無視於在一旁主人的努力逗弄,這時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隻小毛汪馬上撲向逗貓棒,原來釣出推主家養的博美狗,這意料之外的畫面令主人直呼:「等等!你是卯咪嗎?」隨後嘴角不禁上揚了!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看到這隻小毛汪是不是有點眼熟?牠是寵毛曾經介紹過、戴上夜光項圈全身發光的綠光戰狗「大福」,這段影片分享到推特@daihukuchaaaaan目前累積4萬多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貓咪無誤XDD」、「原來逗貓棒貓狗都能用!」、「貓咪看到狗玩逗貓棒,竟看傻了!」、「本汪看你可憐,勉為其難玩一下唄!」。(編輯:楊釆蓉)

網友家的小毛狗突然冒出(圖/Twitter@daihukuchaaaaan)

貓不愛的本汪全收了!(圖/Twitter@daihukuchaaaaa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