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臉這麼香甜是躺到頂級名床嗎?日本網友養了一對2020年7月生的貓兄弟,白底虎斑哥哥Muku與橘白貓弟弟Mitsu,特別為貓咪創立推特帳號@mitsu_muku0704分享貓兄弟的成長,目前累積4千多名粉絲追蹤。日前,女主人在家辦公時,竟遇到Muku進行喵生第一次干擾的動作,照片一出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推主家養了一對小貓兄弟(圖/Twitter@mitsu_muku0704)

Muku把主人手當枕頭,睡爽爽!(圖/Twitter@mitsu_muku0704)

J個床位不錯!(圖/Twitter@mitsu_muku0704)

女主人打開筆電認真工作,沒想到白底虎斑貓哥哥Muku「竟把手當成枕頭」,躺好躺滿進入深度睡眠模式、臉上還掛著幸福地表情,就算女主人敲打著鍵盤,Muku完全沒有要醒來的意思、睡得非常香甜呢!

睡得「不醒喵事」的貼文分享至推特,影片目前累積10萬多次觀看數,網友看到紛紛笑說:「療癒的臉」、「到底是貓享受,還是貓奴享受?」、「我家的是鍵盤走9遍」、「羨慕啊啊啊!!!」、「最高級的享受應該是指那個鏟屎的XD」、「躺得好爽」、「歐買尬超可愛」。

想用電腦?用一喵一條肉泥來收買(圖/Twitter@mitsu_muku0704)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