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玄彬孫藝真因為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而假戲真做,韓國「Dispatch」新聞網在昨(1日)元旦第一爆,刊登玄彬開車接孫藝真打高爾夫球的約會照。兩人被爆料後3個小時就大方認愛,沒想到已經交往8個月了。他們不只感情甜蜜,孫藝真還擅長投資,擁有資產高達18億台幣,而玄彬則有3.4億台幣資產,兩人直接成為「韓國最富星情侶」。

孫藝真在2015年用韓幣93.5億(約等於2.4億元台幣),購入首爾麻浦區的土地與建物,且因為該地附近商業活動興盛,她把這間房子租給餐飲店,3年後賣掉,淨賺約1億元台幣。她投資眼光準確,多年累積下來資產高達18億,去年還入選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1名。玄彬則是儲蓄加上房地產總值,粗估有135億韓元(約3.4億元台幣),兩人成為「韓國最有錢的明星情侶」。

根據韓媒報導,兩人已經進展到論及婚嫁的階段,一位豪宅仲介還向媒體爆料,玄彬的父母差點要買下價值100億韓元(約2.59億新台幣)漢南洞的高級別墅,要當作玄彬與孫藝真的婚房,但後來在看房過程中,因為發生突發變數,而未能簽約。

 

玄彬、孫藝真兩人成為「韓國最富星情侶」   圖 : 翻攝自孫藝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