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在2020最後一天舉辦多場跨年晚會,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天團五月天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舉辦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在五月天宣布跨年演唱會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時,馬上就有668萬粉絲預約領取跨年線上版「門票」,創下線上預約人數的最高紀錄,全球總共有2920萬人與五月天一起倒數。

五月天線上開唱,陪伴粉絲迎接2021年。昨(1日)也邀請到天王周杰倫來擔任嘉賓。五月天與周杰倫的「周五組合」,正逢12月31日的周五,再度解鎖成就。「周五」合唱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不愛我就拉倒》,帶領全場一起大合唱,歌迷嗨到爆,尖叫聲不斷。這是他們第4度擔任彼此演唱會的嘉賓,可看出五月天與周杰倫的好情誼。

2021年周杰倫第一場演出就獻給了五月天,他笑著表示,「你知道為什麼我來當嘉賓嗎?因為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就來當嘉賓,選1月1日是因為新的開始。」而和蕭敬騰是好友的周杰倫開玩笑說:「昨天沒有嘉賓?這就對了,不會冒出一個老蕭說出很狂妄的話。」因為蕭敬騰在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曾經打趣說要代替周杰倫的位置,和五月天合唱《說好不哭》。這次由周杰倫擔任嘉賓,當然要由本人獻唱,天團與天王的組合一開唱,馬上讓粉絲大飽耳福。

五月天與周董合唱讓台下歌迷尖叫不斷。   圖 : 翻攝自五月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