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女兵的印象是什麼呢?英姿煥發的巾幗英雄?硬派結實的戰鬥體態?近年各國閱兵大典中,也不乏見到女兵列陣其中,各國女兵皆有其特色。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吸睛的,莫過於烏克蘭女兵,其精緻的臉龐,佼好的身材,讓網友直呼 :「還打什麼仗!心都被俘虜了!」

烏克蘭女兵顏值之高,與其基因有關,烏克蘭女性皮膚普遍白皙、吹彈可破的樣子。再加上楚楚動人的大眼,端正又立體的五官,且通常下巴較為尖,形成所謂的「瓜子臉」。另外,烏克蘭女性通常身材較高挑,身體線條也「前凸後翹」相當完美。綜合各項優勢,使烏克蘭女性成為世上最漂亮女性之一。

不過,烏克蘭女兵也不單單僅有外表,其作戰能力也訓練得相當扎實。她們必須接受射擊、駕駛裝甲車、用火箭砲等訓練,體能訓練就更不用強調。此外,烏克蘭文化特別喜歡舉辦選美比賽,各式大大小小選美在各地舉行,就連軍中也一樣。不過,軍中的選美不僅只看外表,作戰能力也相當看重,必須兩者結合才有機會能奪冠。

烏克蘭女兵。   圖:翻攝自環球網

烏克蘭女兵。   圖:翻攝自環球網

烏克蘭女兵射擊練習。   圖:翻攝自環球網

手持各式武器的烏克蘭女兵。   圖:翻攝自環球網

烏克蘭女兵方陣。   圖:翻攝自環球網

烏克蘭女兵顏值之高,與其基因有關,烏克蘭女性皮膚普遍白皙、吹彈可破的樣子。   圖: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