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年度百大帥哥」評選名單出爐!今年共有20多位韓國男星上榜(非韓國籍但在韓國活動)。去年是世界最帥的BTS柾國,今年則被訂閱數破億的瑞典YouTuber「PewDiePie」菲利克斯(Felix Kjellberg)擠下寶座成為第4名,隊友V的名次也超前,獲得亞軍。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與「全球百大美女」,此排名是經由數以萬計的社群平台數據彙整,也被網友認可是較有參考價值的「真榜單」。而KPOP風靡全球,在這份榜單上看到的亞洲臉孔,除了有數位中國男星,像是肖戰就拿下第7名,其他都是韓團出身的男偶像們。

BTS除了柾國、V佔據前5名外,JIN也拿下第39名、JIMIN則位居17名,等於有半數以上的成員都入圍世界百帥。而近期以NCT 2020活躍於歌壇的NCT,也有LUCAS、MARK、泰容分別拿下91、80、15名的好成績。

許多韓團出身的外國人也紛紛上榜,像是GOT7 JACKSON王嘉爾第56名、BAMBAM第48名;EXO LAY也躋身第11名,隊友KAI則排在32名。

「年度百大帥哥」韓國男偶像進榜名單:

第02名 BTS V
第04名 BTS 柾國
第11名 EXO LAY
第15名 NCT 泰容
第17名 BTS JIMIN
第22名 ASTRO 車銀優
第27名 SEVENTEEN 珉奎
第30名 (前)MONSTA X 元虎
第32名 EXO KAI
第36名 STRAY KIDS HYUNJIN
第39名 BTS JIN
第42名 姜丹尼爾
第48名 GOT7 BAMBAM
第52名 TXT 秀彬
第56名 GOT7 王嘉爾
第62名 IKON BOBBY
第67名 BIGBANG 太陽
第71名 SHINee 泰民
第80名 NCT MARK
第91名 NCT LUCAS
第99名 NU’EST 白虎

BTS的柾國(左)和V(右)都擠進百大帥哥前5名。   圖:翻攝自BTS臉書

今年的世界第一帥是由訂閱數破億的瑞典YouTuber「PewDiePie」菲利克斯(Felix Kjellberg)拿下。   圖:截圖自YouTube TC Cand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