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們要打就去練舞室打!不管是何種生物,在同一個密閉空間待久了總會產生一點磨擦,而房間幾乎就是牠們全世界的鳥鳥們,牠們吵起來就更是不得了,Twitter@goechan419就錄下了一段影片,裡面展現出當你在同個空間,別人在吵架時自己會有多尷尬的場景,一起來看看吧!

兩隻文鳥眼神中充滿了火焰!(圖/Twitter@goechan419)

將腳腳踏出,試圖分隔兩隻鳥鳥(但表情看起來超想逃)(圖/Twitter@goechan419)

啊啊啊!!受不了了!快停!(圖/Twitter@goechan419)

 

這三隻文鳥左邊草莓(イチゴ),中間很無奈的叫岩丸右邊則叫蘋果(リンゴ),看得出來草莓和蘋果似乎有很大的糾紛,牠們每一嘴下去都帶著滿滿的情緒,不啄爆對方不停手的感覺!而岩丸很不恰恰站在中間,影片中看到牠使勁扭動身體,甚至將腳跨開了一大步,試圖將距離隔開,但右邊的蘋果不領情,反而是整個身體都靠在岩丸身上,就想要更近地跟草莓大吵特吵。而在暴風中心的岩丸也因此被啄了好多下,看得出來牠感到又無奈又生氣!

我們就愛吵!(圖/Twitter@goechan419)

岩丸如此無奈的影片上傳至Twitter後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目前已達56.6萬次觀看,大家有些岩丸叫屈,有些則大玩創意幫岩丸後製圖片只能拍拍岩丸的肩膀:「辛苦了~下次記得站遠一點啊!」。

如果岩丸有手:

你們快點停止!!(圖/Twitter@ bunbun3_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