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長榮!才剛因為確診案765紐西蘭籍機師不遵守防疫規定致多人感染,被開罰100萬、被叮的滿頭包的長榮航空,昨(28)日又爆出有已婚機師私生活不檢點,除了劈腿多位女性,連疫情期間也未遵守檢疫規定,常常一落地就約炮。今(29)日長榮航空正式回應,表示經調查後一切屬實,昨日已將該機師免職處分。

根據報導,有位女子爆料,自己和該名機師交往3年後,發覺他習慣利用通訊軟體到處約砲,而且已婚還腳踏多條船,甚至跟這些女子借了為數不小的金額,共有高達10多名女子受害。而其中一位女子告訴她,該機師常常一飛回台灣就約她到位於桃園南崁的家中進行親密行為,就連今年疫情肆虐也一樣不管防疫規定、照常約砲,置他人健康於不顧。

對此,長榮航空稍早做出回應,表示經公司內部調查後,確認該名被爆料的機師有違反規定的事實,已於內部程序議決後免職。

長榮航空更指出,公司已查獲2名機師有違規之虞,其中一名就是該被爆料機師,而另名機師正在接受調查中。長榮強調,絕大多數機組人員在執勤第一線均以謹慎、嚴肅的態度面對運輸與防疫任務。遺憾的是,自三月份以來,仍有4位空服員、4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長榮航空已將其全數免職,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