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就要進入2021年!南韓三大娛樂公司龍頭SM娛樂為粉絲送上新年大禮,昨(27)日晚間突然宣布,將在1月1日舉行《SMTOWN LIVE》家族演唱會,陣容從前輩東方神起到新人aespa全都出動。最驚喜的是,這場演唱會將會透過各個影音平台「免費」直播,讓粉絲紛紛大呼:「SM真是太佛了!」

昨晚SM娛樂的官方帳號無預警公開了《SMTOWN LIVE:Culture Humanity》的演唱會預告,也公開了出演的歌手陣容,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太妍、SHINee泰民、EXO伯賢和KAI、Red Velvet、NCT、SuperM、aespa等。然而最讓粉絲熱議驚喜的是,這次的線上演唱會竟然全面「免費收看」!

SM娛樂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是為了給疫情下艱難度日的全世界人們,給予安慰並傳遞希望,因此聚集了在全球都享有人氣的歌手們,以不收費的方式,讓大家都能一同享受舞台。此次的SM家族演唱會將會透過V LIVE、YouTube、twitter、Facebook、Tiktok等影音平台,於全世界同步播放。因為疫情影響,線上演唱會將採全面預錄。

事實上,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偶像的SM娛樂,可說是撐起了KPOP的半片天。而SMTOWN演唱會更已舉辦了10多年,在各國都巡迴演出過,也曾在2012、2015年兩度來台灣舉辦,十分受矚目。

SM娛樂宣布,《SMTOWN LIVE:Culture Humanity》1/1將於多個平台全世界免費直播。   圖:翻攝自SM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