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瑋琪(范范)今年初在私人臉書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網友一陣批評,重創她過往親切形象與人氣,25日凌晨她再度為此道歉,希望外界能放過她的家人。對此,吳宗憲(憲哥)也在今(27日)勸范瑋琪「不該再提此事」

吳宗憲今日錄製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對於范瑋琪25在臉書PO長文道歉,後悔今年初在口罩議題上的失言風波,他表示「她是很乖的女生,(老公)黑人也很熱心,但台灣生態不一樣了,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吳宗憲之前曾經提醒范范,「不應該要罵人」,但當時有些人認為在口罩事件上,憲哥是支持范范的,他則回應「我也不是挺她,只是提供口罩部分應該怎麼解決」。

范瑋琪25日的長篇道歉文讓不少網友呼籲「得饒人處且饒人」,不過仍舊被許多網友狠酸,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發布8分鐘內重新編輯文章3次,原本的內容提到「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我也沒有再去內地唱歌工作,老是被貼上舔共,親中,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這些指控」,直到發文11小時候,還在修改用詞,可以看出她對這篇文章的重視。

范瑋琪臉書道歉文。   圖 : 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臉書道歉文。   圖 : 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道歉文發布8分鐘內重新編輯文章3次。   圖 : 翻攝自范瑋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