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在昨(27)日報導,少女時代太妍、VIXX成員Ravi的戀愛消息,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女方甚至在IG限時動態曬出「無奈梗圖」似是在回應戀愛傳聞。不料,此舉惹毛了最初爆料的韓媒,火速整理了跟拍影片,公布兩人在家中「約會3天2夜」的鐵證。

寫下爆料新聞的記者親自在YouTube頻道「李記者SIMPLY」(이기자 심플리)上傳影片,提到「自己寫的新聞絕對是事實」,她從兩人相熟的關係人士那得到消息,太妍和Ravi從去年10月開始交往,至今已超過一年。兩人的關係超越了普通前後輩的關係,是彼此扶持的交往對象。

接著,影片公開了25日至27日3天2夜間,太妍和Ravi在家中約會的鐵證。該記者指出,因為兩人都是很有名的藝人,幾乎都是在家中約會。25日先是Ravi到了太妍的住處,熟門熟路的輸密碼進入女方家中,過不久兩人上了男方的車出發至Ravi家,然後直到26日才再出現,回到女方住宅。

據該記者所述,一直到27日早上報導發出時,Ravi都還在太妍家裡沒有離開,直到下午才返回自己的工作室。但就算這樣,兩人還是接連否認了戀愛消息,讓該記者直言,兩人一起度過了將近55小時,「這究竟單純是前後輩一起創作音樂,還是熱戀的情侶在過甜蜜的聖誕節?」她強調,自己只陳述了拍到的事實,結論交給大眾判斷。

目前兩人沒有再對於這支影片有更多的回應,但韓國網友卻認為該媒體的做法太超過了,嚴重侵犯到藝人隱私,紛紛批評「當事人都說不是了,就算是事實又怎樣?有必要這樣」、「看上去就像是跟蹤狂一樣,不用吃牢飯嗎」、「這件事有嚴重到要上傳這種影片?」

韓媒拍到太妍和Ravi進出對方家中。   圖:截圖自이기자 심플리

韓媒拍到太妍和Ravi進出對方家中。   圖:截圖自이기자 심플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