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范雲日前才揭露自身遭到「匿名帳號」以生殖器官羞辱女性且嘲諷,儘管范雲隨後對此高EQ回應,除要求性平教育必須落實之外,也建議當事人儘早找泌尿科。不料,稍早又傳出中天新聞在Youtube的直播頻道裡,竟有觀眾留言恐嚇要把她的頭砍下來。對此,范雲憤怒PO上臉書寫下,有膽當著我的面說之外,也批評什麼樣的頻道就會餵養什麼樣的觀眾?

聖誕節才剛揭露曾受到匿名留言者,以生殖器洗版的「歪風」騷擾,讓范雲在臉書批評,2020的今天,還是有人以性、生殖器官在羞辱女性政治人物。非常簡單就可以反駁這種不入流的言論,甚至不用問他說,難道你不是 「沒根的東西」生出來的。當然,對於腦中只有生殖器官的人,不免令人擔心是不是有生殖器官相關的問題,建議儘早找泌尿科,如果是生理女性的話,可以找婦科。

范雲質疑,2020年的今天還有這樣的言論,需要關注的是性平教育無法落實!這一年來,性平教育遇到越來越多限縮,這些反挫的力量,不少來自前幾屆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裡保守勢力推舉的委員。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不料,中天新聞YT頻道的留言出現更殘暴的言論,還恐嚇要把范雲「斬首」。范雲稍早在臉書遺憾寫下,被恐嚇不應該是政治人物的日常;該說什麼樣的頻道,會餵養出什麼樣的觀眾嗎?恐嚇要把我的頭砍下?!有膽當著我的面說啊!

范雲表示,這也不是第一次收到對於我人身安全的恐嚇。成為立委之後,時不時就收到這樣的恐嚇。只敢躲在鍵盤後面叫囂,你/妳的人生究竟是遇到什麼創傷?人性全失!可憐哪!最可恥的是任由這些言論發聲的頻道與主持人,為了錢、為了討中共歡心,做亂台灣社會。

范雲回憶,昨天那則文發出後,不少臉友勸我提告,非常感謝大家!事實上,今年一月選前,我第一次遇到網路暴力威脅恐嚇後,就立刻到大安分局報案了,但至今快滿一年,無聲無息⋯。范雲說,我不想以立委的身分去施壓,我希望跟一般民眾一樣,坐等大安分局告知我調查結果。至於上任後遇到的恐嚇,我會繼續蒐集,ㄧ起處理。

網友也留言回應稱:「五毛賺年終吧」、「這麼沒水準的也是少見」、「真沒修養,只會怨天尤人!委員加油喔!」、「這世界不缺少爛人!還以臉色!對這種人不必留情面,不然會得寸進尺。」、「做一個良好的示範~提告」等語。

民進黨立委范雲。   圖:翻攝范雲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