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堅持「自己的豬肉自己挺」,以喜愛大稻埕魯肉飯與肉羹而知名的國民黨籍連勝文,近來除了持續批判民進黨政府開放美豬的政策之外,稍早他也首次公開力挺台灣豬的心裡話,甚至坦承被尊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果在這關鍵的時刻不為台灣豬發聲,那神豬這個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連勝文在臉書痛批蔡政府,萊豬在執政黨護航之下,即將侵門踏戶進入台灣!我認為我們保護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拒買萊豬!同時用實際的行動去支持台灣的豬農,以及優良的台灣肉品!我一定要為台灣豬加油,因為我被這麼多人尊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果在這關鍵的時刻不為台灣豬發聲,那神豬這個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連勝文指出,我特地跑去台灣優良肉品商-信功肉品,在台北的新門市,以實際的行動購買他們的台灣豬肉及相關肉製品!信功就是前一陣子被蘇誣指支持萊豬而商譽受損的台灣優良肉品企業。民進黨大官嘴吐不出象牙,只會亂罵跟胡扯,結果打擊到台灣企業辛苦多年所建立的品牌與商譽!民進黨越是惡搞,我們就更要用實際的行動,去力挺這些真正在為台灣經濟及台灣豬農奮鬥的優良廠商!

連勝文說,我們不要再期待當權者會為民眾的健康把關了!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自己的豬肉自己挺,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