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一名士兵因為涉嫌綁架殺害另一名士兵而遭到逮捕。據《每日郵報》12月21日報導,美國紐約州北部一名失蹤的20歲士兵在新澤西州被槍殺,另一名來自陸軍基地的士兵因與他的死亡有關而被捕。警方認為嫌犯綁架了受害者,並在綁架途中將其殺害。

20歲的海頓·哈裡斯下士當地時間19日時在新澤西州拜倫鎮的一片樹林中被發現死於槍傷。報導稱,17日晚些時候到18日早些時候,哈裡斯離開德拉姆堡前往紐約沃特敦進行「車輛交易」。

檢察官說,哈裡斯和23歲的賈瑪律·梅利什會面是為了討論一輛2017年款雪佛蘭皮卡車。警方認為梅利什綁架了哈裡斯,開著皮卡車從沃特敦到新澤西州拜拉姆縣270英里(約435公里)後,將其殺害。

據稱,車上還有一名未成年人也參與了襲擊,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梅利什將被指控謀殺罪、綁架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然後被引渡到新澤西州。

哈裡斯來自田納西州蓋斯市,於2019年7月加入德拉姆堡的第10山地師,成為第89騎兵團第1中隊第二旅戰鬥隊的一名步兵。在此之前,他在喬治亞州的班寧堡服役。

德拉姆堡的第10山地師。   圖 : 翻攝自美國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