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將在24日處理美豬的9項行政命令,藍營預計公布綠營立委的表決名單,企圖向綠營施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怒嗆,國民黨因為沒有在2012年處理好美牛的議題,所以才在2016年選總統失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懸崖勒豬」網路號召活動,鄭運鵬反嗆羅智強是仇恨動員,羅智強今(22日)則回應,「連什麼是仇恨都在雙重標準」,並諷刺鄭「無極限雙標護航萊豬的行為」。

羅智強表示,他對民進黨充滿了「愁恨」,「愁」的是因為今天的民進黨背叛了鄭南榕的「百分百言論自由」,今天的民進黨關新聞台、還準備立「網管法」,而鄭運鵬不僅沒有道德風骨起身反抗,還為新獨裁者擦脂抹粉。他說,「恨」的則是今天的民進黨背叛了蔡同榮一生力拚的公民投票,説要打破鳥籠公投,結果把公投梟首埋進棺材裡,而鄭運鵬你難道不是親手殺了公投的屠夫之一?

羅智強向鄭運鵬怒喊 :「我恨的是,背叛蔡同榮的鄭運鵬」,羅智強表示,他對民進黨沒有仇恨,並且尊敬民進黨曾經為台灣民主作出的貢獻,也尊敬民進黨裡許多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前輩如呂秀蓮等人。

但他話鋒一轉,指出今天掌控民進黨的這一幫人,背叛了民進黨言論自由的神主牌、背叛了民進黨人民公投的神主牌,他批評 :「以前的民進黨前輩打破了威權統治,現在的民進黨徒孫卻回頭擁抱威權」

羅智強狠批,鄭運鵬還好意思說別人在搞「仇恨」?民進黨以前在「割闌委」時,怎沒聽鄭運鵬出來說那是仇恨?而現在我反應75%人民反對萊豬的心聲,呼籲割萊委就叫仇恨?

最後,羅智強怒酸鄭運鵬,「連什麼是仇恨都在雙重標準,還敢大言不慚的說自己不怕被出征?」他嗆,你無極限雙標護航萊豬的行為,你心中只有黨意,而不在乎桃園人反萊豬的民意的態度,就讓台灣人民、桃園人民去評說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隔空交戰。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