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當地發生了一起15歲女孩涉嫌殺害雙親的悲劇,起因僅於父母多次阻擋自己和20歲少年的會面。

印度印多爾地區,45歲的夏爾馬(Jyoti Prasad Sharma)及他43的歲妻子尼蘭姆(Neelam)遭人發現陳屍於血泊之中。據警方說法,涉嫌殺害夫妻倆的兇手,就是其15歲女兒及與她關係密切的20歲少年亞達夫(Dhananjay Yadav),兩人往來密切遭父母強烈反對,身為特警的父親不僅毆打他們、母親也同樣斥責這段關係,因而於女兒心中的埋下犯罪的種子。

16日晚上,女兒於父母的晚餐中加入鎮靜藥物,並在隔日凌晨叫來亞達夫,先是以利器殺害了母親尼蘭姆,接下來在計畫殺害丈夫夏爾馬時則發生了一些肢體衝突。夏爾馬於是大聲喊叫,引來附近鄰居的關注,然而女兒卻出面告訴鄰居父母只是有些爭執,夏爾馬的女兒還在男友要求下寫信,編造對她父親不實的指控,隨後兩人便帶著10萬盧比踏上了逃亡之路。

不久後,警方就在他們準備轉而逃往拉賈斯坦邦的途中,於當地曼德紹爾地區將他們逮捕,兩人目前正準備接受法庭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