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張韶涵19日現身中國湖北進行商演,據中國媒體報導,由於活動免費,吸引了大量市民圍觀,大家都搶著要看張韶涵,導致現場交通一度癱瘓,人潮多到把周邊路段全部擠爆,張韶涵原定要唱三首歌,但才唱了兩首,工作人員就通知她,因為她的演出導致交通被癱瘓,不得已要提早離場,然後就匆匆被工作人員請下台。

據了解,當天是湖北宜昌市興發商業廣場的開幕活動,主辦單位請來張韶涵為開幕活動獻唱,預定演出時間是晚上7點,但從傍晚6點開始,鄰近道路就已經開始出現車輛堵塞的狀況,晚上7點多時,商場附近的城東大道和中南路兩條主幹道交匯處,塞得幾乎寸步難行。

張韶涵一連演唱了《隱形的翅膀》、《歐若拉》兩首歌,現場一萬多人跟著大合唱,場面壯觀,氣氛十分熱烈,原本只是一場商演,瞬間變成萬人演唱會,但還等不及唱完最後一首歌,台上的張韶涵就收到通知,被催促下台離場,因為演出的關係使得附近交通被癱瘓,她只好匆匆和台下觀眾道別。

張韶涵的演唱會,造成湖北宜昌市附近交通大塞車。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知名歌手張韶涵在中國湖北進行商演,大批民眾圍觀導致交通癱瘓,被迫中斷演出。   圖:翻攝自新晚報

張韶涵匆匆和觀眾道別。   圖:翻攝自新晚報

舞台周邊道路都被人潮擠爆。   圖:翻攝自新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