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一起8歲小女童被綁架性侵,性侵惡狼趙斗淳手段之殘忍導致受害女童終身離不開人工尿袋,此案不只震驚韓國社會,也在多年後因改編成電影《素媛》(台譯《希望:為愛重生》)被全世界所知曉,趙斗淳令人髮指的行徑在任何國家都受到嚴厲譴責,而今他服刑期滿,今天(12日)正式出獄。據《朝鮮日報》報導,趙斗淳向法務部工作人員表示,自己犯下人神共憤的錯誤,會在反省中生活,而受害者爸爸聽到這一說法完全不相信。

《朝鮮日報》以電話和受害者家屬進行採訪,爸爸A某氣憤地表示:「我才不相信趙斗淳會反省的話,席藁待罪(韓國古代罪人認罪之方式,跪在草蓆等待接受處罰。)的程度都不夠了,何況只是在背後這樣說。」

「趙斗淳完全沒有反省,他只是怕會被人打死才這樣說的。」A某完全不相信趙斗淳有反省,並補充說:「他犯罪之後就應該馬上反省並道歉,現在出獄了才突然『反省』,誰會相信?」、「他在說謊」。

A某在趙斗淳出獄前還親自察看了趙妻新搬的住處,他表示,趙斗淳新住處附近有多間學校和幼稚園,和很多人住在一起,「如果真的有反省,明知道居民們會感到不安,為什麼還會搬到這種地方來?」

近日因鄰近趙斗淳出獄的時間,韓國社會對此非常憤怒,他今天早上所搭乘的公務車被大批民眾包圍,群情激憤下不只有人丟石頭、丟雞蛋,更有人直接爬到車頂上大力踩踏,怒喊「去死吧」、「下地獄」,場面十分混亂。

趙斗淳出獄後必須接受配戴電子腳鐐、一對一全天監視、晚間禁止外出、禁止出入學校等教育場所、禁止飲酒,同時警方在他居住範圍附近新增設了15台監視器,並打算出動12名員警進行全天巡邏。

韓國性侵惡狼趙斗淳今刑滿出獄。   圖:翻攝自 YTN news Youtube

大批民眾包圍趙斗淳所搭的公務車,有人直接爬到車頂上大力踩踏。   圖:翻攝自 YTN new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