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媒央視主持人李紅先前因「求和說」和國民黨爆出爭議,如今她被人爆料,丈夫吳志陽在2013年的時候外遇出軌,甚至還因性侵罪被捕入獄,而她的公公、曾是中國千億富豪的「電話大王」吳瑞林則因詐欺罪也入獄服刑,消息爆出後引起外界譁然。

根據中國媒體《娛樂榜精選》報導,李紅的丈夫吳志陽在2013年一次洽商中迷戀上了合作公司的女執行長,原本想發展成地下關係,可是對方根本無意,最後吳志陽因性侵罪被抓入獄,而後來吳志陽的弟弟吳志祥也因酒駕緊跟自己哥哥的後塵入獄。

報導提到,公司兩名負責人接連入獄,造成相當大的負面影響,吳志陽的公司在對手公司的操作下,陷入了巨大的財務危機,而吳瑞林為了保護公司,偽造擔保書騙取110億資金,後來也因詐騙罪入獄服刑,現在一家只剩下李紅在外撐著。

據悉,李紅身為央視美女主播中的佼佼者,從小就對主持有著濃厚的興趣,為了能實現夢想,在大學時選擇了漢語言文學專業,到了大學第二年時,更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北京廣播學院主持人進修班學習,靠著自己的努力,同年便到吉林市電視台主持《晚新聞》,而2003年的時候她成功進入了央視工作,擔任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海峽兩岸》欄目主播。

報導表示,在螢幕前總是打扮亮麗的李紅,工作一帆風順,但未料嫁入豪門後,感情、家庭問題似乎一波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