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 (8) 日在臉書上發文罵美國參議員 Marsha Blackburn (布萊克本,蔡正元翻做「黑燒」) 是美國第一號賤女人,而民進黨則發文回批 : 中國官媒《中國日報》歐洲分社社長陳衛華也飆罵布萊克本是「永遠的婊子」,蔡正元的臉書難道是中國官媒番外篇? 蔡正元今 (10) 日再回應,批民進黨連自己的祖先是誰都不知道,還算是人嗎?

蔡正元回應民進黨,他說 :「面對祖先被黑燒說成騙子和盜賊,最先跳出來痛批瑪莎黑燒是「種族主義的bitch」都是美籍華人,民進黨派了一個女發言人出來抹紅說,有位大陸媒體人也痛罵黑燒,而蔡正元也痛罵黑燒,所以蔡正元是中共同路人。這個邏輯很有趣,美國ㄧ大堆華人也在痛罵黑燒,所以這些美國華人也是中共同路人?」

蔡正元則認為,他和大陸媒體人都是覺得自己的祖先被污衊了,所以才跳出來痛罵布萊克本,僅管政治立場不同、居住地區不同,但我們都知道祖先是同一個,共同祖先被美國白人誣衊就應該跳出來反擊。

蔡正元更進一步表示,民進黨當然不一樣,他們的祖先是誰或從那裡來都不得而知。連台灣女人被押去當慰安婦民進黨都覺得是一個無比光榮。民進黨人的水平,應該跟瑪莎黑燒差不多,現在就用瑪丹娜的歌名和布希總統的說法來回應民進黨的批評,兼批評民進黨不知道祖先是誰「婊子!民進黨是人嗎?」

川普以中國壓迫新疆維吾爾族勞工為由,禁止美國從新疆進口棉花和棉花製品。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發推文感謝川普說 :「中國有著5000年的欺騙和盜竊史,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蔡正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美國參議員Marsha Blackburn(瑪莎黑燒)是美國第一號賤女人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