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基金用運局國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爆涉炒股案,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今(7)日於臉書指出,游自2015年已遭多次檢舉,但檢舉結果都「石沉大海」,高嘉瑜質疑 :「背後是什麼樣的靠山跟力量?可以隻手遮天?無法無天?」

高嘉瑜表示,游迺文從2015年至今已遭檢舉4次,2015年與2017年的檢舉內容皆與券商以及收受退佣等情事有關。高指出,這與106年勞金局長將其調職主因 :「但這些檢舉不僅石沉大海,新來的局長還要『主動』撤回調職公文」

高嘉瑜質疑,游迺文背後有什麼「靠山」,可以讓游可以讓隻手遮天 ? 高認為,從勞動部到金管會有沒有負起監管查核責任,「主管機關的包庇、縱容」,讓4兆勞動基金變成配合券商和拉抬特定股票的工具。

高嘉瑜最後強調 :「我們期待吹哨者,但當檢舉一再石沉大海,政府置之不理,再多吹哨者又如何?」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長游迺文,涉收賄操控特定公司股價,被爆料與寶佳集團關係複雜。

勞動部勞動基金用運局國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爆涉炒股案,高嘉瑜質疑,「背後是什麼樣的靠山跟力量?可以隻手遮天?無法無天?」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國會辦公室便籤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