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超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播出後在全球迅速累積粉絲,儘管結局讓不少觀眾失望,許多粉絲都希望最終既能夠重拍,但至少前傳影集在今(4)天確定,將於明年開始製作。

HBO節目部總裁Casey Bloys之前就曾宣布正式預定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龍族家)影集,這部作品總共會有10集,由原著喬治馬汀和Ryan Condal共同創作,Miguel Sapochnik和 Ryan Condal擔任節目統籌;Miguel Sapochnik、喬治馬汀,和Vince Gerardis將共同擔任監製。因為原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創已經另與Netflix簽約,所以前傳部分將無法參與,才改由原著小說作者親自操刀。

《HOUSE OF THE DRAGON》改編自喬治馬汀原著《Fire and Blood》,敘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故事發生前300年的坦格利安家族歷史。Miguel Sapochnik將執導試播集和其他集數,Ryan Condal負責編劇,兩人將一同擔任節目統籌。

HBO節目部總裁Casey Bloys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世界是如此龐大且豐富,我們很期待與Miguel Sapochnik、Ryan Condal和喬治馬汀一同探索坦格利安家族的起源,以及維斯特洛早期的面貌。」

HBO宣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將在2021年開始製作。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