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天在立法院持續就萊豬議題與立委展開攻防,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放話「還沒解除啟動甲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媒體問及此事時,毫不保留地嗆「林為洲是誰?對雜碎的名字沒有記憶。」對此,林為洲稍早也在臉書po文反嗆「若自認是台派,就能整天練肖話、畫虎爛,根本是在汙辱台派。」

林為洲在臉書po文指出,陳柏惟若自認是台派,就可以整天「練肖話」、「畫虎爛」不負責任,那是在侮辱「台派」。該篇貼文底下更引來同為藍營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嗆陳柏惟「自己之前說的1打35先兌現再說,不然其他都是嘴砲而已。」

針對上午林為洲放話國民黨尚未解除甲動,陳柏惟表示,自己是立法院風紀股長的概念,所以不在乎國民黨團的放話,更嘲諷地說不知道林為洲是誰,因為不會去記雜碎的名字。

27日立院萊豬衝突時,號稱1打35的陳柏惟,在過肩摔立委鄭天財後,就一名國民黨立委鎖喉,隨後趁亂掙脫逃離。這位鎖喉陳柏惟的人正是林為洲。

林為洲稍早也在臉書po文反嗆「若自認是台派,就能整天練肖話、畫虎爛,根本是在汙辱台派。」   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