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國民閨女」稱號的中國知名女星關曉彤,童星出身,家庭背景雄厚,當年還以專業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中國影視名校「北京電影學院」。不過,一直以來大眾對於她的演技多有批評,再加上與超高人氣偶像鹿晗公開戀情,幾乎常遭受到全網黑。昨(30)日,關曉彤在IG上發文:「只有我不夠好」疑似回應這陣子粉絲對她的不滿。

前幾日,中國舉行金雞獎頒獎典禮,關曉彤在活動上談了不少自己在綜藝節目裡收穫的心得。不料,此舉卻引來粉絲的不滿,紛紛到工作室下方留言,怒罵她近年來都沒有一個好的代表作,身為演員卻不專心磨練演技,反而去綜藝節目博得關注。此外,更是痛批她自從談戀愛後更加沒有事業心,大罵她不如去做網紅。對此,關曉彤並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在IG上發了一張健身圖,寫下:「都特別好,只有我不夠好」疑似回應粉絲。

面對關曉彤的疑似回應,有網友還是怒批:「事實啊,沒有一部可以拿的出手的」、「心思不正,這位姐少買點熱搜吧」、「如果她不和鹿晗談戀愛,可能沒人再在意她」、「沒有作品,長得好看有啥用」。

不過,也有網友替她平反:「演員有個好的代表作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看《王牌對王牌》對她的印象有所改觀」、「《二十不惑》就很好呀」、「《影》不算代表作嗎?」「需要的應該是適合的角色和定位吧」、「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的,做啥都會有人指責,不如做自己吧,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就好」。

關曉彤面對網友質疑疑似作出回應。   圖:翻攝自關曉彤IG

網友到關曉彤工作室下方表達對於她的不滿。   圖:翻攝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