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言論層出不窮的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以「鬥爭」為題,Po文指控行政院為了鬥爭在野黨,不但養網軍還有「路軍」,也就是假裝路人的網軍,要陷害牛肉麵冠軍,但藍營的支持者就像半個馬英九,又笨又善良,沒人起底「路軍」。蔡正元還諷刺,藍營就是吃了太多馬英九口水,不知道什麼是鬥爭,也不知道該如何鬥爭,以為當好人就沒事。

蔡正元聲稱,民進黨為了輔選美國總統川普,不惜吞下以前指摘「瘦肉精吃了會絕子絕孫」的說法,蠻橫的下令要台灣人吃下瘦肉精美國豬;行政院為了護航瘦肉精美國豬,不惜挑上牛肉麵冠軍得主,硬指牛肉麵也有瘦肉精牛肉,結果遭到重重打臉,行政院那個不大不小的官 (指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只得下台。

蔡正元更控訴,行政院為了鬥爭在野黨,用納稅人的錢私下養網軍,當起「中央廚房」製造砲彈,供應各路網軍彈藥;行政院不只攻擊在野黨,也攻擊牛肉麵冠軍,鬥爭就是無上限也無底限。除了網軍之外還有「路軍」,就是假裝路人的網軍,找坑找洞要陷害牛肉麵冠軍,以轉移焦點。綠色「路軍」檢舉牛肉麵冠軍「這個那個」,無非就是轉移焦點和製造寒蟬效應,要堵悠悠之口。

蔡正元還批評,藍營支持者就是半個馬英九,又笨又善良,從來沒有人去肉搜「路軍」,也沒有人起底「路軍」,更沒有人會霸凌「路軍」。他還諷刺,藍營就是吃了太多馬英九口水,不知道什麼是鬥爭,也不知道該如何鬥爭,以為當好人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