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鬥2020」大遊行昨天(22日)下午在凱道舉行,活動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據主辦單位表示,遊行示威民眾達3萬多人,有超過40個團體參加,國民黨、民眾黨也一同響應。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天在臉書踢爆,秋鬥活動背後似乎不單純,有人包下遊覽車邀請民眾報名參加遊行外,還規劃參訪兩個景點外加餐廳午餐,全程免費,彷彿「秋鬥一日遊」旅行團。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一張「11/22守食安 護台灣凱道大遊行 北台一日報名表」的照片,語氣極為諷刺地說:「是齁。不用錢,還有餐廳午餐。」報名表中還特別強調,「不要攜帶政黨旗幟、背心及凸顯政黨色彩之物品。」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注意,有曾經參加過秋鬥的網友表示:「阿娘喂!以前參加過N次秋鬥,從未享受過如此優厚待遇,全部都得自費,現在的秋鬥好有錢、好高級喔!」

還有人質疑:「錢是汪汪資助的吧?」、「看來黨產還有不少?還是旺董背後有幫支援?」、「國民黨代表後面還有錢,一定要查出來」、「共產黨錢很多」......網友討論十分熱絡。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踢爆,秋鬥背後不單純,有人包車包吃,動員民眾參加。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