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最美麗的風景!「Pet Rescue Squad Inc.」動物救援組織的創始人Gillian Rogers吉莉安日前搭乘紐約地鐵回家時,一名同車廂的男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原來那名男子懷中的毛毯探出一顆小貓頭,而該名男子正在幫小貓「餵奶」!

動物救援組織的創始人吉莉安日前在紐約搭地鐵時,一名男子吸引她的注意(圖/FB@Gillian Rogers)

原來男子的懷中有一隻小奶貓,他正在餵牠喝奶(圖/FB@Gillian Rogers)

男子表示這隻貓咪是在住家附近巷子裡發現的,擔心牠挨餓受寒便以毯子包著牠「隨身攜帶」方便照顧(圖/FB@Gillian Rogers)

身為動物愛好者之一的吉莉安立刻上前詢問小貓的狀況,男子表示自己是在住家附近的小巷弄裡發現這隻小奶貓,不忍心牠挨餓受寒,又擔心牠年紀太小可能會無法獨自存活,因此決定將牠包在毯子裡隨身攜帶,以便隨時餵奶保暖留意牠的狀況。男子溫柔又小心翼翼地餵小虎斑喝奶,而小貓也抬頭回看著他,一人一貓的互動簡直太溫暖,讓吉莉安忍不住向他道謝救了小貓咪。吉莉安將這段偶遇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瞬間覺得心頭暖暖的,也讚許地鐵男子是一名大暖男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