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才華洋溢,橫跨主持、音樂、戲劇與藝術,突然離世令人扼腕。在他驟逝後,唱片公司將他生前所創作,但來不及錄音的作品集結成「Plan B專輯套組」,其中〈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於今日數位上線,感動廣大粉絲。

小鬼經紀人Dino在IG上分享一張疑似是小鬼手拿咖啡的照片宣傳,並標註說道:「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把不可能可能、PLANB、TAT、不完美但真實、小鬼黃鴻升」替歌曲作宣傳。兩人之間的感情相當要好,在小鬼離開後,經紀人更是親自擔任新歌導演,曾在貼文寫道:「兩週前是我第一次導你MV,完全沒做過,但我卻一點猶豫都沒有,想腳本討論鏡位執行沒有疑惑跟懷疑,一直在你身邊你真的教我太多太多了,『其實你都會但你就是太依賴我了』,我很想你。」

粉絲聽到小鬼的聲音後,感動地說道:「謝謝你們替鬼哥完成這首歌」、「突然有新歌,嚇我一跳,眼淚默默流出來,還是好想好想你」、「好希望能把不可能變可能」、「感覺是寫給支持他的人,也感覺像是寫給峮峮的」、「謝謝您留給地球人的禮物」。

前(21)日金馬獎上,小鬼也出現在懷念已逝影人的名單中,經紀人Dino也發文說道:「我心目中的影帝。」同廣大粉絲一樣,捨不得這麼有才華的小鬼竟然已經離開人世。

小鬼才華洋溢,橫跨主持、音樂、戲劇與藝術。   圖:翻攝自小鬼IG

〈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於今日數位上線。   圖:翻攝自經紀人Dino IG

金馬57上,小鬼出現在懷念已逝影人的名單中。   圖:翻攝自經紀人Din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