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極度重視外貌,要進入演藝圈的最基本條件就是顏值要高,神奇的是,就算全都是帥哥,但韓國演員和偶像的長相一看就可以分辨出職業。在韓國論壇上有人特別幫幾位男神級演員加上「偶像濾鏡」,臉部線條、輪廓瞬間變柔和,也讓網友大呼:「完全不同fu的帥氣!」

韓國人有所謂的「愛豆相」、「演員相」,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韓國偶像需要保持好的膚質、白裡透紅,加上舞台妝容通常都化的很濃,才會有著像「花美男」的稱號;而演員則是需要依據角色的不同變化各種造型,膚質、膚色並不會成為大問題,有時候皺紋反而會成為加分項目,對普通觀眾來說,濃眉大眼、正氣十足、線條剛硬、五官立體等有魅力的樣貌,通常會被稱為「演員相」。

而韓國網友這次將孔劉、李棟旭、玄彬、鄭雨盛、元斌、姜棟元、李政宰等男神級演員全都套上偶像濾鏡,果真每位的氣質瞬間大變,非常神奇。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我覺得...原本的更有魅力...」、「變成偶像也很帥,但魅力大減」、「為什麼都變成中國美男演員的感覺」、「李棟旭最沒有變化了,原本就是花美男型」、「變臉後有點像是SM家的長相」。

但也有不少粉絲指出,其實這群男神演員在20歲左右,不套濾鏡就擁有像偶像一樣的神顏值,一切都是歲月刻下的痕跡。

 

孔劉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https://theqoo.net/1714602186)

李棟旭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玄彬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鄭雨盛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元斌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姜棟元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

李政宰套上偶像濾鏡。   圖:翻攝自the 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