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前陣子因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在社會上掀起討論話題。不過近日卻又遭到民眾檢舉冷凍包產地公司竟查無工廠登記。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指出,「皇家傳承牛肉麵,你現在根本是牛肉麵界的中天啊!」。

羅友志稍早於臉書寫道,「誰叫你,商譽受損還要為自己爭取權益!誰叫你,受傷自己呼呼就好,還要爭個清白!誰叫你,人家都說你們有原諒簡訊就說有就好,還要說實話,『他沒有!』」

羅友志反諷:「還有救啦,把店裡面某一款改成『貞昌下麵』,我保證讓 蘇貞昌上面下面都開心,你就OK了!還有救啦,開個記者會下詔罪己,承認你的牛肉全部吃萊克多巴胺,沒事的,幾天就過了!還有救啦!放大絕囉,這個地址(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給你,辦個證,很快,比平安符還有用,真的,而且保佑生意興隆,平平安安!」

文未,羅友志還標記,「有政府真擔心」,不然,你還有個選擇,1122一起上凱道。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羅友志 友話直說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