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聯盟》自由選手最大新聞之一,就是FNC隊史靈魂人物下路選手Rekkles拒絕了FNC隊史最大約離隊,並打算加入G2。G2戰隊今(21)日正式宣布Rekkles新賽季將加入G2,與Caps一同爭奪新賽季的世界冠軍。

FNC《英雄聯盟》戰隊19日宣布,陣中核心選手Rekkles拒絕隊伍開出的隊史最大約以及選手退役後生涯規畫案,向隊伍表示他打算轉投他隊,結束他8年的FNC生涯。戰隊官方表示Rekkles其實一開始是有向隊伍表示願意續約的,而外界咸認Rekkles反悔的原因主要是因為G2在失去Perkz後向他邀約。

今日G2正式宣布Rekkles將在新賽季加盟隊伍,補上Perkz離去後的最後一個戰力缺口,新賽季將依然是世界冠軍的有力爭奪者。Rekkles也在G2歡迎影片中親口說出:「我向你們保證,我一定會贏下世界冠軍。我必定會贏。」

G2其他四位隊員也以非常G2的方式分別歡迎新隊友的到來,Wunder表示:「起雞皮疙瘩了……我猜我們今年整年都要待在亞洲瘋狂集訓了,今年就不在歐洲打比賽囉」,Mikyx則亮出聊天室常見的梗大吹:「如果Rekkles有百萬粉絲,那我一定身在其中。如果Rekkles只有十個粉絲,那我一定也在裡面。如果Rekkles只剩一個粉絲,那個人就是我。如果哪天Rekkles沒有粉絲了,那表示我也不再存在了。如果世界敢與Rekkles為敵,我也會與全世界為敵」,Jankos則更表示:「哦Rekkles加入隊伍啦,沒啥差啊。我還是隊上最爛的(笑臉)」、「Rekkles加入後我們現在確定擁有全球最帥下路了。想像一下我能對這兩個帥氣男孩做些什麼(笑臉)」,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