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戰隊Fnatic今(19)晨宣布,該隊明星下路選手Rekkles向戰隊表示將轉投他隊,離開待了8年的FNC。Rekkles是FNC的代表性選手,FNC在公告中表示Rekkles原本亦表示他有意繼續待在FNC,FNC也開出了隊史單一選手最大合約等他落款,但最終Rekkles因非財務原因決定轉投他隊。目前已有多家傳言指出他有意與G2簽約,成為該隊的下路選手。

長期作為《英雄聯盟》FNC戰隊門面的明星下路選手Rekkles將正式離開FNC!FNC官方今晨宣布,Rekkles經過長考後決定拒絕FNC的續約談判,將轉投他隊。FNC在公告中表示,Rekkles今年稍早時原本有向隊伍表達繼續續約的意願,FNC也開出隊史最大約並提出對Rekkles選手退役後的生涯規劃提案,讓他有機會成為生涯FNC人,但最終Rekkles在數小時前向隊伍通知,他決定不續約並轉投他隊。雖然Rekkles與隊伍溝通的過程並未公開,但FNC也向外說明Rekkles並不是為了財務因素而選擇其他隊伍。

Rekkles生涯在FNC待了8年的時間,為FNC出賽了566場大小比賽,曾經4次拿下LEC及其前身EU LCS單季冠軍,並6次代表FNC出戰世界大賽,更曾在2018年世界大賽打進總決賽,可惜最終敗給IG無緣捧盃。咸認他這回離開FNC的原因很可能是為了追逐生涯首座世界冠軍,目前已有多家傳言指出他將與G2簽約改跟Caps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