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大賽區全明星票選結果紛紛出爐,以下將整理三大賽區的投票結果。值得一提的是,北美LCS賽區因為TSM全隊和C9(Licorice除外)的隊員不參與明星賽,投票結果竟然是Team Liquid先發五虎直接代表賽區出戰2020全明星賽。

北美LCS賽區:

上路:Impact-Team Liquid(25.6%)

打野:Broxah-Team Liquid(33%)

中路:Jensen-Team Liquid(43.4%)

下路:Tactical-Team Liquid(28.7%)

輔助:CoreJJ-Team Liquid(59%)

北美賽區五路當中,一二名票數差距最大的是輔助位,CoreJJ獲得59%而第二名的Dignitas Aphromoo僅獲得15.4%得票率;差距最接近的是下路位置,TL新人Tactical與第二名的Evil Geniuses Bang同樣獲得28.7%得票數,顯見雙方得票數差距極小,但仍由Tactical勝出。

歐洲LEC賽區:

上路:Bwipo-Fnatic(73.7%)

打野:Selfmade-Fnatic(58.5%)

中路:Humanoid-MAD Lions(34.2%)

下路:Hans Sama-Rogue(43.9%)

輔助:Hylissang-Fnatic(57.1%)

歐洲賽區同樣面臨G2 Esports與Fnatic中下兩路選手不參賽的情況,在星度黯淡的情況下,歐洲代表由FNC仍有意願參賽的三員全數取得各自三路票數榜首。其中Bwipo是五路當中與第二名票數最懸殊的路線,他的競爭者Origen Alphari只有拿到9.6%得票率。

韓國LCK賽區:

上路:Canna-T1(46.9%)

打野:Canyon-DAMWON Gaming(63.4%)

中路:Faker-T1(58.3%)

下路:Deft-DragonX(38.2%)

輔助:BeryL-DAMWON Gaming(57.3%)

儘管新科世界冠軍上路Nuguri因傷婉拒出賽,但DWG仍有兩員受到賽區粉絲愛戴出征全明星賽,五路當中前兩名差距最懸殊的路線落在打野位,由「北極熊」Canyon勝出,他與第二名DRX Pyosik的差距竟然來到49%,可說是相當驚人;至於差距最小的位置則是下路位,Deft與第二名的DWG Ghost只有九個百分點的差距。

詳細得票結果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