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1戰隊今(18)日宣布前DRX輔助選手Keria正式加盟隊伍,成為隊伍第二名輔助選手,將與原先發輔助選手Effort競爭先發位置。T1自自由市場開市至今已經宣布與替補輔助選手Kuri解約,另外替補上路選手Roach也已經獲隊伍同意接洽下家。DRX在世界賽八強止步後決定全面重建,昨日也宣布了Doran、Chovy、Deft、Keria等4名先發選手離隊,僅剩打野選手Pyosik仍在隊。

안녕하세요 T1에서 1년동안 탑으로 활동했던 Roach 김강희 입니다. 현재 팀과 계약중이지만 타팀접촉허가를 받은 상태입니다. 저와 연락을 원하시는 팀은 아래 메일이나 메세지로 연락해주시면...

김강희 發佈於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英雄聯盟》T1戰隊今日宣布前DRX輔助選手Keria正式加盟隊伍,他將與原先發選手Effort競爭先發位置,T1原本的替補輔助選手Kuri也被宣告解約。另外,今年被Canna搶走先發上路位置的Roach也宣布自己已經獲隊伍同意尋找下家。DRX在世界賽八強止步後打算推倒重建,昨日一口氣宣布Doran、Chovy、Deft、Keria等4名先發選手離隊,僅剩打野選手Pyosik仍在隊。

T1擁有堪稱全LCK最深厚的板凳深度,今年賽季他們一直保持全隊每個位置都有一名替補可以隨時競爭上位的狀態,其中包括中路替補選手Clozer、下路替補選手Gumayusi、打野替補選手Ellim都有在季後賽、區域資格賽等關鍵戰役出戰。目前T1全員的合約都至少要到明年季後才會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