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中國歌手黃齡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再度翻紅,如今是姊姊團的成員之一。今天凌晨,黃齡在微博發文明言「不要對我身邊的人指指點點」,疑似回應粉絲工作室的不滿發言。

黃齡的微博寫道:「本人活了三十幾年所作所為都是個人喜(歡)好和選擇,看的慣就看看不慣也祝你們幸福,不要對我身邊的人指指點點,他們一直都very尊重我只要我開心就好,但如果你們願意繼續指點,那也祝你們幸福,好夢。」還配上一張豎起大拇指的本人表情包,這段話疑似回應那些對自己工作室表達不滿的粉絲。

對此,粉絲在下方表示:「既然本尊出來表態了那就此打住吧,希望粉絲和工作室都能各自找找原因」、「支持,但有一些中肯溫和的意見其實稍微聽聽也可以的」、「姊姊做自己就好」、「無所謂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大部分粉絲都贊成黃齡維護自己工作室的發言,但也有聲音希望黃齡能參考粉絲的意見,對工作室的安排進行調整。

黃齡發文後配上一張豎起大拇指的本人表情包。   圖:翻攝自黃齡微博

粉絲在下留言支持黃齡的做法,卻也有粉絲希望黃齡能正視工作室的問題。   圖:翻攝自娛叭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