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星情侶桃花朵朵開,除了吳慷仁邵雨薇、張立昂與車模,李千那是元介再度被狗仔拍到私下甜蜜約會,兩人於6月便傳緋聞,但至今還沒正式公布。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上月31日下午1點半,戴著口罩、帽子的是元介走出台北市南港某民宅,而此處正是李千那的居所。之後。是元介載著同樣包緊緊的李千那到附近吃飯。等到3點多,小倆口到內湖的健身房運動,兩人都穿上類似的白色無袖背心,一邊聊天,是元介也一邊猛操二頭肌,互動相當甜蜜。待到傍晚5點多,小倆口將車停在地下停車場,下車後便掏出手機自拍,兩人緊緊牽著彼此不分開。在路上,李千那不停地向是元介撒嬌,還隔著口罩索吻。兩人先到附近超商買咖啡後,再到超市採購肉品、冷凍食物和青菜等食材,是元介還拿了四瓶大罐啤酒,一邊悠哉逛著,一邊互相討論。結帳後,小倆口便回到女方住處。當天是是元介的生日,推測是為了慶祝,因此採購食品,再回家展開浪漫的晚餐時間。

今年6月兩人便傳出緋聞,當時女方經紀人表示,是元介為幫她走出與李昶俊(ECHO)分手的情傷,才會密集相處,兩人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此外,那時李千那還被爆料「無縫接軌是元介」,這讓她在網路發文嗆爆料者「自己發明故事,不當編劇好可惜。」前男友ECHO也跳出來護花,強調雙方是和平協議分手,表示「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過,希望接下來會出現的任何難過,都留給我承受就好。」

兩人因戲結緣,當時是元介還是邵雨薇的男友,一度傳出綠帽事件,鬧得風風雨雨。但如今各自有各自的歸屬,就等待小倆口親自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