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傳出也想離開火箭,美國媒體進一步指出他想去籃網那樣能爭冠的球隊,不過前球星「惡漢」Charles Barkley爆料籃網球星Kevin Durant私下說過Harden的壞話,不知道他們該如何共存。

在「威少」Russell Westbrook傳出對火箭不滿,想離隊後,今天《休斯頓紀事報》記者Brian T. Smith爆料,Harden已經表態要離開休士頓,試圖透過交易加盟籃網,和昔日雷霆戰友Durant聯手。

火箭明星後場面臨解散危機,Barkley在一旁看好戲,發推特爆料,我不知道假若Harden、KD和Kyrie Irving能否共存,但我知道在2月某一場慘敗後,KD在背後說他們兩人的壞話。」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Harden想去有爭冠實力的球隊,籃網和76人都是他屬意的球隊,若真的和Durant不合,也還有76人這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