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男星楊洋憑藉一張帥氣臉蛋,以及練舞鍛鍊出來的好身材,擁有不少粉絲。近日,楊洋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的蠟像竟遭到一名網紅上下其手,還拍下影片上傳到網上,性騷擾的行為遭到許多網友砲轟。

在該名網紅的影片中,該女一臉興奮地站在呈現坐姿的楊洋蠟像背後,一雙手從蠟像的鎖骨處一路摸下去,來到腹部位置,之後又動手解開蠟像的西裝扣子。放上影片之外,該女還寫下:「我是真的好害羞呀。」

當有網友在該女影片下面留言說:「手能不能老實一點」,該女回道:「手癢。」還配上一臉嬌羞的摀嘴符號。還有網友留言:「看得我都害羞了」,該女也哈哈大笑回覆。

影片在網上流傳後,遭到許多網友砲轟:「這種不文明的行為還是不要傳播了!我心疼蠟像,心疼楊洋」、「帥哥太慘了吧,放過帥哥吧」、「公共場合還是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希望大家給我哥打馬賽克」、「藝術是用來欣賞的,不是被糟蹋的」、「這網紅蹭熱度也太沒下限了吧」。

楊洋2017年受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蠟像。   圖:翻攝自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網紅對楊洋蠟像上下其手,還拍影片放在網上。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