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極一時的日本傑尼斯男星近藤真彥,當年他背著女友中森明菜同一時間劈腿松田聖子和香港天后梅艷芳,花心劣行讓他有了「日本第一渣男」的封號。26年前他和圈外女友結婚後,2人育有1子。日前他又被爆出婚外情長達5年,今年5月還和小三去沖繩旅行,今(17)天他透過事務所宣布暫停活動。

近藤真彥結婚26年,看似洗心革面的他,日前再度被爆料和小三同遊沖繩,而且這段不倫戀已經維持5年,他在今天承認了這段不倫戀情讓他背叛了家人,對此他將負起全部責任,退出所有演藝活動,而事務所則是以無限期暫停活動懲罰。

事實上,56歲的近藤真彥1994年與圈外妻子和田敦子結婚,身為26年的人夫人父,卻花心改不了,12日被日媒爆出外遇小他25歲的女社長,且兩人不倫戀已長達5年。不倫戀爆出後,近藤真彥始終未回應,今天他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發出聲明致歉。據日媒報導,近藤真彥認了外遇並致歉,同時表示將無限期停工,認真反省,希望能重新獲得大眾對他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