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誤指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萊克多巴胺牛肉,在道歉後仍無法平息此次爭議事件,最終以請辭收場。而丁怡銘16日凌晨於個人臉書曬出由店家「陳老闆」寄來的鼓勵簡訊,對此,今早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表示,簡訊不是他傳的。不過,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則說,他與丁有互傳訊息,至於內容他不願多談。

丁怡銘於16日凌晨在個人臉書上曬出一張慰問簡訊截圖,並寫下感性文字。截圖中可見簡訊的寄件者來自「皇家傳承牛肉麵陳老闆」,內容鼓勵丁怡銘認為此次事件只是無心之過、相信事情會過去,也邀請丁怡銘夫妻倆來店裡作客。不料,今早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從未留下丁怡銘的聯絡資訊、更別說有傳簡訊給他。

陳家斌也補充說明,自己是目前牛肉麵店對外的唯一窗口,即使此次事件仍在輿論風頭上,但無論是總店或所有分店都不應該遭到波及,蘇院長和丁發言人的道歉他也已接收到,但事件應回歸到食安政策本身,店家和整個產業不應該成為犧牲品,如何讓人民在未來吃美豬、牛能夠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對此,丁怡銘表示,此簡訊為皇家傳承牛肉麵「創始店」陳老闆所傳。